最近真的很糟糕…
上班的時候,腦袋無法思考、成天想睡覺…
但是一回到家,精神就來了,而且~~~愈晚愈有精神……
現在,不過十二點,我是不睡覺的…甚至,上了床也睡不著…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,直到一點、兩點才睡著。
如此的惡性循環……
除了前幾天因為重感冒,所以很早睡之外,我根本就快變回夜貓子了…

這個星期又每天晚上抽時間看韓劇,看得我都不能自己~~~只想繼續往下看、點著滑鼠的手,無法控制,一直往下一集去點……
嗚…我現在對晚上可真是又愛又恨啊!!
因為可以看韓劇,
但是,明明睡了一個晚上,隔天卻依然沒精神……
愈晚,我腦袋就愈活躍~~一堆念頭跑出來。
想做這個、要做那個、要寫些什麼東西、要買些什麼東西……腦袋一直無法休息。
是捨不得浪費掉晚上的時間吧,所以睡著了,還要繼續做夢~~~
我的夜晚似乎比白天還精采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nama 的頭像
    adnama

    adnama=amanda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