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同學打電話來跟我說,我要結婚了~~~
我的回答是,妳終於要結婚了!!

她跟她老公已經交往了七年,見過一次面,人還不錯,不過~~~十幾年的老…朋友了,她老公,我一點都不熟,哈!

說起來也很奇妙,我跟燕是國小同學,家也住附近,但因為國小排路隊回家時是走不同方向,在學校也不常同班、個性也不同,所以基本上沒什麼交集。但是因為我們學校很小,一個年級普遍為三個班,一班大約四十人左右。記得當時最多好像也才到四個班,從甲班到丁班。所以,基本上,同年級的學生,就算不同班,也都相互認識,因為,班級換來換去,也不過那三班…所以,我們是同學,但也僅只於認識而已。

上了國中後,國一上還沒什麼太重的課業壓力,但到了國一下,開始有了分班的壓力。國二,我們被分到了同一班去。又因為我們都喜歡打籃球,就這麼奇妙的,在國中,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。即使國三又被分到不同班,感情卻就這麼的維繫了下來。

後來,我去唸專科,她去唸高職,我們常常約出去打球、聊天。聊她的感情、我的感情,她的同學、我的同學~~~天南地北。就算出社會後很少聯絡,但總是會知道她的近況,然後久久通一次電話、久久見一次面。但這麼好的友情也不曾因為時間的久遠而淡化。

每一顆紅炸彈我都接得很開心,因為那表示我的朋友們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,也表示他們的心裡還有我的位置,還記得我,才會請我去喝喜酒。^^
雖然短短一個多月要包兩份紅包出去,但我還是很高興。
你們都要幸福喔!!

PS 燕在東海跟她老公一起賣碳烤雞排,很好吃喔!!有經過可以買一塊來嚐嚐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