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素萍的喜宴上,我們強力的“攻擊”小bule同學,出去吃飯都不約我們,所以我們都不知道他們的近況~~~
於是,在前兩個星期,小blue同學在msn上約我20日晚上去吃飯,同時趁耶誕前夕,來交換小禮物~~~

到Friday's,看到了霈婷、素萍、敏芳、振泳,還有霈婷的朋友-大姐姐~~~
然後,因為我的緣故,不小心露了餡,害馬踢溜達同學還特地從家裡趕過來~~~真是萬分抱歉!!

說實話~~~因為我來得比較晚,所以到底點了什麼我都不知道,只知道跟著吃啦~~~哈哈!
不過,通心麵起士磚,還滿好吃的~~~推薦!!

餐中要拍合照的時候,服務生人超好的~~~sara,我一定要特別提出來啦~~~
因為我坐在最左邊,人本來就很大一隻了,還被拍在最前面…怎麼能看啊!!
sara人很好的就說,那我換邊拍好了……也許是覺得我在前面,拍起來也真的不是很好看吧~~~

吃著東西,東聊西聊的~~~從現在聊到以前,很多很好笑的事情…不過,當然不會是我的…
但基於人道立場,我就不說太多了~~~想知道的國五甲同學啊,有緣再說吧~~~

餐後,我們拿出了我們的小禮物,然後抽籤交換。
我帶的是今年初我去美國出差時買的鑰匙圈。
鯊魚狀的開罐器,我個人是覺得很可愛啦~~~不過,忘了先拍照。
我拿到的是歐舒丹的護手霜,但是忘了問是誰送的~~~感謝啦!!我正好想買護手霜呢!^^

很高興的一個晚上…不過,到底是為了什麼不約星期五晚上啊??

照片看這→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adnama/1337305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