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帕布遠去~~~中南部嚴防西南氣流所帶來的豪大雨!!
今晚~~~我感受到了……

我家二樓有個曬衣服的陽台,每次一下大雨就積水,因為盆栽的葉子會擋住出水口,
今天晚上九點多,突來的大雨讓它再次淹水~~~
只要陽台一淹水,我家一樓的浴室就會漏水…(是當初設計不良嗎…-_-)
所以,我小妹一衝來跟我說外面淹水了~~~
因為她上個星期才動近視手術,所以她不能去外面清葉子,怕水噴到眼睛去,我只好趕緊衝出去清葉子
哇~~~水積到我的腳踝了~~~
撐著傘就去清葉子~~~清不到三十秒~~~轟隆!!一聲大雷!!
雖然不知道打在哪裡,但那大電打到苗栗小妹妹的新聞讓我記憶猶新……雖然機率很小,但撐著傘的我還是會“挫”……所以就要我妹去拿雨衣跟手電筒給我
彎著腰、披著雨衣、左手拿著手電筒、右手不停的把塞住排水口的葉子拿開~~~耳裡聽到的是轟隆隆的雷聲,眼前閃的是打不停的閃電~~~
老天啊,我還不到三十歲~~~千萬別打到我啊!!(是的,我承認,我是俗仔…:p)

終於,水退去了~~~雖然不會很久,這也不是新鮮事了~~~但是在雷聲隆隆裡清排水口,這還是第一次~~~
唉…今年的雷怎麼這麼多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