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昨天的婚禮上,我聽了許多的詩歌,其中最觸動我的是~~~

我們從很小的時候就聽過這一首了:
愛的真諦
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;愛是不嫉妒;
愛是不自誇,不張狂,不作害羞的事。
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;
不計算人家的惡,不喜歡不義,只喜歡真理。
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;
凡事忍耐,凡事要忍耐,愛是永不止息。

相信這一首大家都耳熟能詳吧,感覺上,說是的“大愛”。
今天我要說的是另外一首。沒有過多的詞彙,簡潔、有力,一語道盡所有戀愛中人應該注意的事,比較偏向小愛,但我覺得,這應該比較容易引起共鳴吧~~~


兩個環 ( 詞/周美德 )

 小小兩個環,圈住我和你,

 就從今天起,主裡相合一。

 小小兩個環,圈住我和你,

 就在基督裡,讓主愛顯明。

 愛情不是口裡的甜蜜,愛情不求自己的歡喜;

 

  愛是接納全部的你,愛是忘記受傷的回憶。  

 
 
很喜歡這四句,希望朋友在吵架前能多想想這四句話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