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中午吃飯的時候咬到嘴唇,所以下午不太想說話,
因為沒有說話,所以整個人的情緒就比較沒這麼高亢,(所以~~~平常工作的時候這麼容易累,原來是因為一直在說話~~~哈哈!)
因為情緒比較低,所以回家的時候,騎在機車上開始發呆……
雖然處於發呆的狀態,但我還是清楚的知道前面有車、旁邊有障礙物、紅燈了……等等等,(哈哈!神奇嗎?)
所以我就很放心的繼續發呆!!

然後,我發現了一件事~~~
我騎著機車,我坐在機車上,如果沒有機車,我是浮在空中行動,一路“坐”回家~~~
然後我腦中開始出現了一個圖,
我,和其他的機車騎士,全都呈現一樣的狀態,浮坐在半空中,一路往前行……
好好笑,超爆笑~~~害我突然心情好了起來,然後就笑出來了!!^_______^
然後,我就告訴自己,回家一定要寫下來~~~

好了,這就是這篇文的由來!!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nama 的頭像
    adnama

    adnama=amanda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