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日在報紙上看到了這一篇文章,當時就跟真同學討論了一下。
沒想到,今天在網路上又看到了這篇文。
分享給大家~~~愛情,是單點?還是套餐?

男女彼此間親近了起來,但,那不是愛,只是喜歡和欣賞。
所以,不要以為對方與自己關係較好,就是對自己有更深一層的想法。

有時,男生只是想摸摸女生頭髮…
所以,不要以為肢體上的接觸,就是對方喜歡上你了,即使那是大家所認為的親蜜接觸。

仿彿是約會追求,關係立刻曖昧複雜起來。
所以,永遠不要挖一個坑,再把自己推進去。

每個人看到我,都說我是個活潑、開朗、認真、獨立的人。
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的缺陷是什麼。


我極度缺乏安全感。
所以我要活潑、開朗,因為怕沒人願意留在身邊。
所以我要認真,因為怕自己無法掌握一切。
所以我要獨立,因為不希望自己會因為別人而受傷。
但是,其實事事難料。

當一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、獨立的人,身邊突然出現了一個會處處為你著想、事事呵護你的人,你會不由自主的陷落。
而在將自己深埋進自己挖的坑以後才發現,對方真的只是“想摸摸你的頭髮”那般的對你好,沒有更多其他的。

既然沒這個意思,又何必讓人誤會?那些不必要的誤會舉動,是不是應該收斂?
但就像真同學所說的,也許做的人也沒想這麼多,只是單純的習慣。
常常會想,就放開心吧,什麼都不要再想了。
但有時,心,真的不是自己能控制的……

水瓶鯨魚的文,真的能碰觸人心。推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