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天空很熱鬧!!
先是2008/12/1的幸福笑臉,再來是隔天笑臉移位,接著是2008/12/13凌晨的最大滿月。

那天回家時候,因為剛好路邊都沒什麼大的建築物,所以看到很清楚的笑臉,會不自禁的跟著微笑。所以我就停在路邊,用手機拍笑臉。本來以為拍不清楚,其實…還不錯嘛~~~^^



上面有一點很亮的,那個不是金星或木星喔~~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…是鏡頭髒髒的嗎?


這一張月亮的形狀很清楚,不過一顆星星不見了…

因為當時用手機拍完之後,我在手機上看,覺得不是很清楚,我以為效果不好,所以隔天的月亮我就沒拍了…
早知道就拍看看…唉…

看到很多新聞都寫說,第一天是笑臉,隔天就變成了哭臉,但我卻不這麼覺得。
有看到的人,我不知道你們有什麼感覺,但是我覺得那兩顆星星很像是吊在上弦月的左下角的秋千一樣(那兩顆星星就是秋千的兩端),位置看起來也很生動,就像是下一秒,秋千就在盪到另一邊去一樣。我看著看著,突然有種陷入童話中的感覺…


13號的凌晨,朋友跟我說月亮超亮的,我出去一看,果然是又大又亮!!
天上有很多雲,但是仍是蓋不住月亮的亮度。光暈好大好大。
看著地上,在沒有燈的半夜,四週居然亮晃晃的,連影子都清晰可見!!
二話不說,當然是拿相機來拍照!!一拍就拍了好幾張~~~因為很難拍到自己覺得完全滿意的…
這張月亮好看,但拍的感覺怪怪的…
那張雲很漂亮,但是月亮卻模糊了…諸如此類…


看著這麼漂亮的月亮,你有沒有一種滿滿的幸福感呢?


不過我覺得滿月的部份,我同學拍得比較好,可以去看看喔~~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hrjcsbpaxe/11422530

另外,這是笑臉的新聞:逗趣的星空變臉秀 雙星伴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