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唱我的歌
詞:葛大為/林世千,曲:林世千


「小穎,錢夠用嗎?」
「媽,妳不用擔心我。我生活還過得去,就是抱歉…沒辦法供家裡花用…」
「傻孩子,說這什麼話。你爸爸跟我都還做得動,不用你拿錢。再說了,你大姐也常回來看我們,我們不缺什麼的。只是,你什麼時候能回家一趟?過年你也沒回家…」
「…媽…」
「你也知道,你爸就是脾氣硬。但是他還是很關心你,都會故意說,那個混小子,現在也不知道在哪裡做事,就這麼吃不飽餓不死的撐在那裡。」
「哈,真的是爸會說的話。」
「我們知道,你有你的理想跟堅持。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該走這條路,但是我們還是支持你。就是記得,要讓我們放心啊。我們不要你有番大事業,只要你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的。有空常打電話回來,不然,寫封信也好。你爸會很開心的。」
「媽,我知道。」
「如果在外面受了什麼委屈,記得家裡永遠是你的依靠。」
「嗯。」
「如果真的撐不去下去,雖然家裡沒什麼錢,不過多一張嘴吃飯,也不是什麼大問題。」
…………
………
……



家人的愛、愛人的愛、朋友的愛……永遠都是支持你我往夢想努力走去的原動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