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木馬屠城記:
一顆金蘋果––獻給最美麗的女神,使得三位女神為此反目成仇,更由於特洛伊王子巴里斯將蘋果判給維納斯,因此得到斯巴達王后海倫,則成為此戰爭的導火線﹔另一方面由於特洛伊富庶、地理位置極佳,控制了出入黑海的門戶,為獲得這些利益,戰爭一觸及發。
希臘大軍氣勢磅礡,浩浩蕩蕩地向特洛伊成進攻,經歷了長達十年的戰爭,希臘以一木馬終結結了特洛伊的壽命。但戰爭期間因希臘內訌,使得特洛伊城久攻不下,又因天神的鉤心鬥角,讓這場長達十年的戰爭死傷無數。但因阿奇里斯的出戰,打得特洛伊城節節敗退,自己卻也因而戰死沙場。
足智多謀的奧德賽解開了卡山達的預言,打造了一匹巨大的木馬,將大將們藏進木馬內,在天時、地利、人和的配合下,一舉殲滅了特洛伊,十年戰爭終告了結。

雖然…我聽說的故事是跟搶奪一名女子有關…但,無所謂啦~~~
反正就是一隻大木馬被送進了特洛伊城,在夜裡,木馬肚子裡的大將就全部跑了出來,終結這一戰。

木馬屠城記: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/index.php?title=%E6%9C%A8%E9%A6%AC%E5%B1%A0%E5%9F%8E%E8%A8%98&variant=zh-tw


在數位時代,木馬程式,就有如木馬屠城記裡的大木馬一般,對電腦本身似乎無害,但一旦被木馬程式肚子裡的重點程式看上,你的電腦真是淒慘無比!!
可能是在電腦裡的個人資料全數洩漏,如果是公司行號,裡面全是重要資料~~~那可是大事一條啊!
可能是木馬開後門讓你的電腦被成跳板,你的電腦是人家的巴士站或是捷運站,你卻不自知。
電腦無理由的秀逗(其實理由就是木馬…),資源常被佔用導致電腦動作慢很多(還一直以為,電腦應該要擴充了…)

木馬程式: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/index.php?title=%E6%9C%A8%E9%A6%AC%E7%A8%8B%E5%BC%8F&variant=zh-tw



上個禮拜,開了封信,始終覺得怪怪的…
怎麼沒寄信,防毒軟體還一直出現“檢查寄出郵件中”,今天更離譜,就算把OUTLOOK關掉,只要是連線,就會出現這個警告訊息……
今天,請工程師來公司掃看看有沒有木馬。
工程師:有啊,一堆耶……
我:..........不會吧..........
工程師:對啊,嗯,有點麻煩耶…
我:...............怎麼辦??
工程師:抱回去看看吧
我:什麼時候回來?
工程師:嗯…我也不確定耶…
我:沒有電腦,我沒辦法上班啊~~~
老闆:明天有辦法回來嗎?
工程師:我盡量
我:那我明天是放假一天的意思嗎?(拜託~~~怎麼可能~~~所以,當然是開玩笑的語氣啦~~~雖然,我還真希望我能因此賺到一天假…:P)
老闆:明天早上可以回來嗎?
工程師:可以啊,只是是好的回來還是有問題的回來~~~(哈哈!真幽默)

反正,結論就是,工程師今天搬回去趕夜班,明天一早送回來給我上班用。

唉……我的電腦…被木馬屠了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