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公司有個丹麥客人來訪,所以我們保持著座位的整潔,並且上班時穿著比較淑女一點~~~(平常上班都是T恤、牛仔褲、帆布鞋就去了~~)
結果,沒想到,客人到三、四點才打電話進來,請老闆七點去跟他開會。

臨下班,老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~~~
我很直覺的說…可以不要嗎?
BOSS:看你啊,你想一起去就一起去啊,如果不想去也沒關係~~~
我:那,不要好了…

結果,在我事情處理完之後,我心中一直覺得不妥…
不是因為覺得我回答的不妥(雖然有一點啦…:P),而是我總覺得去跟客人開會,是再多增加一個經驗,而且對客人的印象較深,以後在聯絡的時候也比較能讓客人有親切感。
而且不知道客人來了幾個人,如果只有一個人,老闆自己去就可以了,但如果是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話,他一個人對這麼多人,很累的…
所以後來又撥了電話給老闆,跟他說我陪他一起去~~~
七點,到長榮桂冠接客人,一共兩位,然後帶他們到台南擔仔麵吃飯~~~
我第一次吃是大約兩年前吧,跟老闆去台北見客人。
台南擔仔麵不錯吃,就是貴……不過,吃不是重點…哈!

我們吃著吃著…居然吃了一個多小時……媽啊~~~也太會吃了~~~怎麼吃這麼久??
而且,其中一個客人對香菇還有萵苣(好像是吧…這個單字是猜的…)會過敏~~~第一次聽到耶…

吃完飯,終於開始討論正事~~~拿出了幾個樣品、報價單,跟客人確認細節,我想,也不過才談一個小時或將近一個小時吧~~~
比較多的時間都花在吃飯跟聊天上…呵呵。

雖然是在台中,不過~~~上完班又去陪客人吃飯、MEETING,真的滿累的…在回家的路上,我一直都在打哈欠~~~
不過,現在生意難做,希望能跟這個客人做到生意啊!!

ps. 有人知道萵苣的英文怎麼拼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