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以前到現在,雖然工作的經驗不多,但每一份都還算愉快,而且還沒遇到過不聽音樂或廣播的工作。

同學的公司是不准,(還是不能??),聽廣播的。
工作時候,只有講電話的聲音、寫字的聲音、按計算機的聲音、傳真的聲音、打鍵盤的聲音。
這些都是很一貫性、很死板的聲音……是一種讓我聽久了會害怕、會受不了的聲音!!
我很幸運的,每天都有廣播可以聽。雖然內容不一定是我愛聽的~~~(尤其是政黨色彩超重的廣播電台,常常為了己方立場去批評對方,還自詡為正義……讓我作嘔!!),但基本上,有歌可以聽、有新聞可以知道、有新訊息可以接受~~~這已經很好了~~~
也因為這樣,常常因為廣播主持人的一句話或播報的一件事,而有感而發。
只要,賣東西的節目再少一點,主持人的立場再中立一點,歌再多放一點~~~我會更高興,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