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在要將你完全遺忘的當口
為何  你又出現在夢中
親口對我說  等我

等待你的戀  等待你的回頭
等待你從另一個港口  航向我

但我不願繼續癡等  卻無結果

是否真要我成了四處遨遊的風
你才會  懷念在遠處等待的我
是否真要我有了離開的念頭
你才會  想起在背後守候的我

誰能告訴我  你是否真心對我
就在要將你完全遺忘的當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dnama(蕓子)於2000年創作於台中家中,於2000-11-28發表於優秀文學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