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小時候很喜歡咬指甲,所以我的指甲是很短、很醜的。
也因為這樣,長大後開始學著不咬指甲,一種抗拒癮頭的感受,讓我難過了好一陣子……
不咬指甲,我的指甲只會變長,但指甲跟指頭接在一起的長度,仍是比一般人短了點。不過,這也間接讓我喜歡上彈鋼琴跟拉胡琴,因為沒有指甲的阻礙,哈哈!

自從指甲變長之後,我就開始塗指甲油,一是因為雖然指甲長度跟人家一樣,但指甲白白的地方,硬是比人家長很多,所以常常被人家問,指甲幹嘛留這麼長。一是因為,就是想塗,不行喔……

我不喜歡塗很濃的顏色,太濃的顏色會讓我覺得這不是我的手,連做事都不知道手要怎麼放了~~~
所以我喜歡淡淡的顏色。
淡淡的紅色、淡淡的棕色、淡淡的粉色、淡淡的紫色……

前兩天在長(ㄓㄤˇ)長(ㄔㄤ′)的指甲上塗上了紫色的指甲油,心情似乎也有了淡紫色的薰衣草在飄揚。
梁靜茹的第一張專輯「一夜長大」,有附了一包薰衣草的乾燥花,因為一直被放在包裝裡,猛一打開,香氣濃烈,強到甚至有點不舒服的感覺。但是久了之後,淡淡的香氣,屬於薰衣草的獨特香氣,就這麼飄散開來。令人安心、舒適。
塗上了淡紫色的指甲油,我今天的心情也很安定、安靜。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