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星期六跟瑜去NET買衣服~~
其實我很少去買衣服,第一是身材的關係,第二是~~~本人太小氣啦~~~
總覺得衣服,能穿就好,不用買到多好~~~唉~~這是快三十的女人該有的想法嗎??
其實我買的衣服也不是很貴,只是我很少買這種價位的衣服~~不然就是要在瘋狂打折的時候才會買~~

我猶豫了半天,洪小瑜一句話打醒了我:對自己好一點~~~
對啊~~~我很少幫自己買衣服,卻一直在幫手足付帳,雖然身材胖,好看的衣服很少,但不代表沒有~~~
是啊,要對自己好一點~~~就從這件衣服開始吧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nama 的頭像
    adnama

    adnama=amanda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