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,黑先生很衰~~~
笑他的我,也衰了一下下……

上禮拜,看娟娟的網誌,覺得他也有衰到~~~
說話的我…又衰了一天……
怎麼衰呢??

星期六~~~
下午,載著我妹去大學眼科檢查眼睛,準備預約做手術。
話說~~~我的機車騎了十多年,而且因為鑰匙掛太多,在長期震動下,鑰匙孔已經受損,所以鑰匙常常會滑一半出來,然後以危險的姿態掛在機車上…它已經厲害到~~~我發動機車之後,鑰匙可以拔起來,照樣騎車……
就在這種狀況下騎著機車的我,因為在跟我妹聊天,並沒有很注意路況,一個不注意~~~路面一個大凸起瞬間已在我眼前!!
我大叫一聲!!我妹也被我嚇一跳~~~車子往上跳了一下,哈哈!
然後就繼續往前騎……
那是在烏日,也就是我出家門後,不過五分鐘的事……

從烏日騎到了大學眼科,找好了停車位,手習慣性的去摸鑰匙,準備要停車,但卻撈不到鑰匙……
我往下一看,頓時傻眼……啊我的鑰匙咧……?
沒鑰匙我就不能關引擎啊……
我只好叫我妹自己進去檢查,我再沿路去找鑰匙~~
由於台中市的路,還是滿多單向道,就算是雙向道,車道也很多,我根本不可能一路逆向回去找~~~還沒被車撞到,就先被警察開單了。而且因為我家裡沒有備鑰了,所以我只好騎回家,從家裡一路再找回大學眼科……

騎著機車找東西,不可能騎很快~~~
原本25~30分鐘的路程,我用20分鐘殺回家,再花了一個多小時騎去大學……結果,還是沒找到……我咧~~~
沒辦法,只好騎去換鎖頭。

去機車行之後,老闆說換鎖頭三顆(引擎、置物箱、前置物箱),加兩支鑰匙,一共750~~~我咧~~~去搶好了……這麼好賺!!
我跟廠商詢價,一顆鎖心70~100不等,還附三支鑰匙咧……真是…有求於人,我也沒辦法啦~~~
換也就罷了,旁邊一對白目情侶,聽我跟老闆說的情況,還一直給我過來看是怎麼一回事,然後在那邊一直笑。笑…笑什麼啊~~~哪天換你的車跟我一樣!!

好啦,換好了~~~我就跟我妹去逢甲逛街了。
原本跟我大妹約五點到六點在逢甲碰面,結果,他因為在家裡留得比較久,到逢甲都已經七點半過後了,
我一時抓狂,他說話我都不理他,後來,變他抓狂,自己跑去書局,看完書就回去了~~~唉…
我只好跟我小妹自己逛。

逛到了十一點,終於該回家了。
在牽機車的時候,我沒量好搬其他機車的位置跟距離,一搬…就往我右小腿骨撞上去!!媽啊~~~痛死了~~~
回家一看,烏青了啦……好痛喔~~~現在還在痛……

嗚…這就是告訴我們,別人衰,不要笑人家,不然,自己也會衰…
那對白目情侶~~~就不知道你會多衰了~~~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