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來,我應該把相機放在我包包裡了……
但是…會不會讓人家誤會我是偷拍狂啊??


今天,在回家的路上,看到了一件讓我會心一笑的事。
一個媽媽騎著機車載著她的小朋友,因為小朋友還小,真的看不出來是男還是女,
媽媽在等紅燈時跟小朋友玩抱抱的小遊戲。
不知道為什麼,跟小朋友玩躲貓貓,他們總會笑得很開心,這個抱抱遊戲也是。
小朋友站在腳踏墊上,抱著媽媽的腰,一張小臉深深的埋在媽媽的懷裡。媽媽一下緊抱、一下鬆開來偷看,很快的就又抱緊小朋友。我聽到的是媽媽逗小朋友的聲音,還有小朋友清脆、快樂的笑聲。就在紅燈即將轉綠燈前,那位媽媽拉緊了小朋友的外套、帽子,輕聲的說:我們要出發囉。
那種純真,是全然的付出、全然的奉獻,以及全然的接受,不受任何外在因素所影響。他們如此的愛彼此,只是因為那是他的媽媽、那是他的小孩,如此而已,簡單、純粹而自然。

很幸運能看到這幸福的一幕,希望明天、後天、永遠~~~他們都能這麼相愛、這麼幸福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