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因為有事要提早出門,結果就省去了上隔離霜的手續,
經過了一天的工作,晚上跟朋友出去吃飯,又遇到下雨,
回家的第一件事,當然是卸粧、清潔皮膚。

就在卸完粧、洗完澡後,我用x麗寶的美容液(去角質液)去角質,
媽啊~~~~嚇死我了,第一張的化粧綿也太髒了吧!!
除了沒徹底清完的髒污,還有就是浴巾上的毛屑~~~
這徹底的嚇到我了~~~

平常只用一張就解決的人,用了第二張~~~

這就比較接近平常的情形了……雖然還是滿髒的~~~
(發現,我的相機還不錯嘛~~~拍得滿清楚耶……^^)不過,因為一整天在外面嘛,這應該是可接受的程度吧~~~

這時候我才發現~~~隔離霜真的好重要耶!!
真的能有效的隔開髒東西,讓你在卸粧時就先卸掉大部份的髒東西,
接下來的清潔就會輕鬆許多。

我想,我以後應該是不過這麼偷懶了吧~~~就算會偷懶一下,大概也是兩三個星期一次吧~~~哈哈!
難怪人家說,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……

唉~~~女人,好累喔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