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五,下班後到公益路諾貝爾,想買《江運璿傳》,
找了老半天,居然只剩一本(還是其他的他們沒擺出來??),而且背面還髒髒的~~~
雖然我不是那種很愛惜書的人,但是我買的書一定要全無損傷,
書頁不得有髒污、書背不得有傷痕、不得有被翻閱到快爛的感覺~~~
反正就是,要一本最新最好的書就是了!

後來,因為要去圖書館拿書,所以一路從公益路騎到圖書館,
不過八點五十分,圖書館居然關門了!!(丫你們不是九點才關門嗎?還有十分鐘耶~~~)
害我很不甘心的又跑去中正路的諾貝爾找書……(就是一股子的不甘心,所以我一定要抱著書回家才行!!)

在諾貝爾找不到我要的書,去櫃檯問店員,
我:請問有《江運璿傳》嗎?
A店員:啊?什麼書?
我:《江運璿傳》
A店員:啊??怎麼寫?
我:江水的水,運送的運,璿……紙拿來,我寫給你看好了……(心中的OS:你還算是書店的店員嗎?其他什麼亂七八糟的書不知道就算了,怎麼這陣子這麼紅的書都不知道啊!!氣死人!!)
然後,他就打電腦查書,打到一半,另一個店員來了~~~
B店員:查書嗎?哪一本?
A店員:這本 (我心中再度OS:媽啊,連書名都說不出來嗎?想砍人耶!!)
B店員:喔,《孫運璿傳》啊,在這裡啊~~~(我心中又出現了OS:對嘛~~~看看人家,這才是書店的店員嘛!!)
但是好笑的事發生囉~~~
他左找找、右找找,上找找、下找找,查電腦、打電話,看到其他店員就問,逮到其他店員就找……找了快五分鐘吧~~~
又有人來找他查書了,同時補上一句:《孫運璿傳》,不是在這裡嗎??
然後我們才發現,被其他書蓋住了……
(在此敬告大家,去書店看完書請放回原位,不要蓋住別本書,害本人找書找了老半天……)

好了,找到書了,那麼,“敗家”二字又如何說起呢?
因為啊,我覺得我跑了這麼遠的路(向上南路→公益路→精武路→中正路),不多買點,怎麼對得起我的老黑跟汽油呢!!
所以,我就逛了大概一個半小時,籃子裡的書,從一本,變兩本、變三本、變四本~~~
最後買了五本書,其中一本還是上下集的小說,所以等於六本~~~
傳記、言情小說、驚悚懸疑小說、漫畫……本人閱讀的範圍真廣啊!!哈哈~~~~
買了一千出頭的書~~~嗯,算是小敗家吧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