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不太順利,所以昨天去拜土地公,希望能夠順利一點。
拜完土地公,就去無為草堂享受意外的寧靜。過了三點,又去圖書館還、借書,再去家樂福買東西,然後回家。
一整個很忙~~~哈哈!
最忙的時間是半夜…
因為跟珮瑜、筱真、貞儀去好樂迪唱通宵啦!!

本來沒有唱通宵的打算,而是想約出來吃個晚飯就好。
但是因為真同學很晚才有空,想來想去…還是唱歌好了~~~
但是,唱幾個小時回家…夜色這麼暗,雖然不特別覺得台中治安不好(因為習慣??),但還是害怕這無人的街。
所以,我們(其實是我跟真同學)決定,唱通宵~~~

訂好了位,先去補眠,晚上才有體力。
到了ktv,儀同學和瑜同學才知道…是要唱通宵耶…,是…沒說清楚嗎??哈哈~~~
他們兩人馬上打電話回家報備,還一直擔心說會不會被唸…這時只能說,我媽也太開明了,我只要說一聲,她根本不管我什麼時候回家……(是說,也太放任了點…:p)

在等著進包廂時,看到來的人都是十幾二十歲或是二十出頭歲的小朋友~~~
進包廂後,這些小朋友一個唱得比一個high…
我們這些阿姨級,打的是持久戰~~~不然high一下就沒體力了(淚……)

本來猜想會有人唱到睡著,因為要唱六個多小時,沒想到~~~真是沒想到啊~~我們居然一個都沒睡,就這麼一首接一首的唱。雖然沒有high歌,但是唱歌時的搞笑片段也是少不了的。
像是不會唱就亂唱、合唱的時候因為合得太好笑而笑到唱不下去、真同學還自改超順歌詞、不停的叫原唱出來唱給我們聽~~~重點是,瑜同學的心還掛著fb,打電話叫他妹上去幫他收成~~~

最後,我點了一首來亂的歌,追追追~~~
說實話,我也不會唱……就憑著記憶亂唱~~~最後自己都聽不下去了,決定切歌,回家練好下次再來搞笑。結果…真的搞笑了…一切歌,電視螢幕出現了:親愛的客戶,您所點的歌已播放完畢……
啊…意思是…最後一首終結在我手上嗎??嗚……怎麼會這樣……
早知道也叫黃妃出來唱給我們聽……

早上六點出頭,步出ktv,是下著雨的天氣。
雖然不喜歡下雨天騎摩托車,但是,能一掃悶熱的天氣,也是不錯的。

這個星期六真是滿滿滿的行程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