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……從上星期開始,博客來在瘋逛送e-coupon,只是使用期限只到7/15
我每天上去抽,每次都只抽到10元的或5元的~~~
我第一次是抽到20的,但是想說看還有沒有其他的~~~有…被我換成了5元……
媽啊……有沒有這麼衰啊!!

結果,眼看著使用期限快到了,今天就上網敗書了~~~
敗了七百多元…(丫就在沒錢了,還敗書!!)
結果,敗完之後,才驚覺~~
博客人真是太會做行銷了!!
先讓你拿到折價券,然後藉著人那種“不用可惜”的心態,書就好賣很多了~~~
媽啊…我居然就這麼笨笨的跳進去了……
不過,也還好啦,反正我這陣子本來就想買書了……只是,這次買的書,以閒書居多啦…哈哈!

可惜的是…深雪的“選新娘”居然沒了~~~還要等他們進貨…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進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