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在睡覺前,我妹一個不小心,居然轉到了AXN,發現了在播寅成的“卑劣的街頭”。
我一直以為這部戲不會在CABLE播,沒想到…嗚…我真是太感動了!!
 
我一直都知道這部戲好評不斷,也知道,以我們寅成挑戲的程度跟絕佳的演技,這部戲一定很精采!!但……真抱歉,我還沒完整看過這部片呢……雖然我已經有朋友燒給我的片子,B.U.T……我仍舊沒看……:P
前陣子,後援會的朋友去了韓國一趟,所以我請她幫我買“卑劣”的DVD。不過,我還沒拿到手啦~~~
總之。
就算我已經很久沒去後援會了(已經快脫會了…ㄟ害…)
就算我沒有完整看完這部片(不過我知道,寅成還是很帥的!!^^)
就算我只跟少數幾個後援會的朋友有聯絡(我真是愛死你們了!!)
不過,我能保證,“卑劣的街頭”絕對是一部好戲!!
 
寅成靠著卑劣,獲得了『第五屆大韓民國電影大獎–最佳男主角獎』。
-----------------
卑劣的街頭Dirty Carnival

導演:柳河
演員:趙寅成、南宮民、李寶英
韓片卑劣的街頭是一部黑幫電影, 由人氣小生趙寅成主演, 在此片中趙寅成擺脫以往奶油小生的風貌, 演出一個遊手好閒的小混混, 在外型和演技上都有很大的突破. 而他為本片打造的千萬紋身, 也是該片的另一噱頭
 
故事敘述一個年近三十的小混混--炳斗(趙寅成飾), 一直在組織裡當老二, 做著討債等虛張聲勢的日子, 不過, 另一方面, 炳斗卻是顧家的兒子, 要照顧生病的母親與兩個弟弟

為了突破生活上的困境, 炳斗答應組織中的老大, 願意鋌而走險, 為老大解決礙事的檢察官….

新生活讓炳斗不需擔心生計, 更開始和初戀情人賢珠(李寶英飾)談起戀愛, 他那如夢般的生活, 究竟會否隨時破滅? 而當他把自己內心深處的秘密告訴同窗好友珉浩(南宮民飾), 珉浩會替他保守秘密嗎? 在這卑劣的街頭, 有沒有人會站在他的身邊呢?
趙寅成以無彩色套裝配上短髮,從外貌開始進行大轉變,而在打鬥場面中,更完全發揮了跆拳道四段的實力,進一步增強了真實感。尤其是本片作爲典型的暴力片,打鬥戲的強度要求比其他電影高,爲加強真實性,將重點放在了混戰上。
 
趙寅成哭了。19日在首爾環球藝術中心舉行的第五屆大韓民國電影大獎頒獎典禮上,完美演繹《卑劣的街頭》的趙寅成獲得了最佳男主角獎。
  趙寅成哽咽著發表簡短的獲獎感受稱:感謝上帝。感謝讓我拍攝這部電影的導演和相關人士。我將繼續努力,不讓‘獎項’變成使我鬆懈自滿的‘毒’。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寫得超好的感想~~~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dK2v_FSRSEONbX8bd4ySoFI-/article?mid=913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