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0301 貓腳印

慧妮挺著大肚子,從上海回台灣待產囉~~~
所以早早就約好了,要在台中一起吃飯。

為了孕婦安全及便利,我選了離丫妮近的逢甲,上網找了找,就這家了吧~~~看起來似乎不錯~~~

到了貓腳印,妮跟君早就到了,在那裡聊天等我咧~~~
待位區看起來真的滿舒適的!^^


我本來在網路上有印折價卷,但是忘了帶…結帳人員很好心的,還是算我打折~~~感恩啊!!
重點是,因為珮瑜晚下班,所以我後來就拗說,待會來的朋友,也要算打折喔~~~哈哈!

上菜上得滿快的,本來以為我吃焗烤的,應該會比較慢,沒想到速度還是很快。
點完餐大約十到十五分鐘就上菜了~~~
只是…搞錯餐點…有點離譜啦…
因為肚子餓忙著吃東西,又忙著聊天…忘了拍照片~~~
已經吃到杯盤狼藉才想到…沒.拍.照……
最離譜的是…居然之後瑜來了,我還是忘了拍…唉,人老人…要認老啊……

貓腳印只開到九點半,我們硬是坐到十點…唉喲,老闆,九點半就關門,太早了啦~~~
後來好人店員幫我們拍照~~~雖然小晃到,但還是謝啦!


之後,我們轉戰三皇三家,孕婦妮被家裡CALL了好幾次,因為她是孕婦嘛~~~大家總是會比較擔心。

孕婦妮~~~開始有媽媽的感覺囉~~~看著她大大的肚子…突然有一種幸福洋溢的感受!!
好幸福喔!!

孕婦妮回家之後,剩我跟君、瑜,因為君最近比較不順利,聊著聊著,我又開始說教了…(唉,這什麼臭習慣啊…改一改好不好…),然後君又哭了~~~
然後,說好我要請大家喝茶,結果瑜又一直要把錢塞給我,害我一個抓狂…生氣走人~~~
其實知道瑜是不想要我花錢,想要我好好存錢,往我的夢想前進,但是~~~當時就是抓狂了……
明明是好好的一場聚餐,卻被我搞砸了…
還好妮先走了,不然她會有多失望啊~~~

不過,君跟瑜也了解我的臭脾氣啦,打個電話、傳個簡訊就好了~~~
在這裡跟你們兩個說聲抱歉囉~~~謝謝你們容忍我這麼久~~~^^b

貓腳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