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幾個月前,我們陸續找了幾個新人進來,希望能幫我分擔一些工作量。

我們老闆也跟我說希望我能學著當主管,看事情要有不同的眼界跟思路。

這兩天,我們老闆開始發信告訴幾個客人說,以後跟他們聯絡的會是新的同事,而我已被拔擢成為Sales Supervisor

聽起來好虛榮啊~~~

雖然我做的還是一樣的工作,雖然我好些很熟、感情也很好的客人被分到新同事那裡去了~~~

但…還是好虛榮啊…

原來,除了成就感之外,我還需要一份虛榮感啊!!



其實老闆真的對我很好,雖然工作很重、雜事很多,但是我也真的學到了很多、學得很齊全~~~

今年初還讓我去美國,十月還自己去大陸,明年初還要自己去美國參展~~~

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,也覺得原來自己真的有這份能力,能做得好國外業務這一塊!

也許我只做到了老闆所認知的10%,但在我自己看來,卻已經到達了50%以上了~~~不足,但也不會讓自己太失望。

如今,還有意培養我做主管~~~卻剛好卡在我明年希望出國生活一年的時間點上……



其實,出國一年,回來之後對自己的獨立、眼界、思考還有體諒他人,應該都會有更長足的增長,

但心裡就實在放不下這份工作…

不只是福利好(雖然真的很好~~~),還有熟悉的同事、常開玩笑的廠商、像朋友一樣的客人……每一樣都是我放不下的~~~

現在,除了我工作上的成就感,老闆又給我加上了一個虛榮感~~~好難抉擇喔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